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卡通“舒马赫”、成龙骑马、罗格驾临 F1中国站开幕式先睹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39 江南晚报

  10月16日,F1中国大奖赛的正赛打响之前,一场充满惊喜的开幕式将在上赛道上演。昨天,开幕式的负责人之一滕俊杰向记者透露了这台演出的大体构想。

  卡通“舒马赫”露脸在开幕式的第一部分,车手们的形象将被制成卡通版,在中国大奖赛主题《飞吧,我的F1》的背景中,摇摇摆摆地走进上赛场。

  据了解,卡通版的“舒马赫”、“雷克南”等,将在场内巡游一周。既是对所有观众的致意,也是在本赛季“收官之战”中,向所有观众的一种“另类告别”。

  成龙骑马入场成龙如何入场?在确定成龙参加F1开幕式后,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郁知非。在“成龙慈善杯”结束后,成龙与郁知非坐在一起聊了聊F1的开幕式。成龙提出,自己何不骑一匹马进场?两人一拍即合。开幕式上,丹麦的“迈克学摇滚”组合演唱完毕后,会先有2分钟的中国京剧表演,随后便是成龙骑马飞驰而入,带领全场数万名观众一起高唱《真心英雄》。

  罗格首次驾临F110月16日,罗格的身影将出现在上赛场的主看台上。让罗格“破例”的原因,是今年F1中国大奖赛与北京奥运会异常紧密的联系。接轨奥运、服务奥运是今年F1中国站的主题。牗陆维皓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