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楚瑜称年底县市长选战靠马英九“光环”未必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年度县市长选举国亲两党协调提名陷入僵局,据称亲民党主席席宋楚瑜担心在民进党执政下许多县市绿营具优势,“即使国亲合作都未必能赢”;一旦国亲无法完成协调,“就算没有亲民党,只有国民党参选,光靠马光环也不一定有必胜把握”,因为未必能完全转移到候选人身上。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外传国亲已达共识,将以民调决定人选,亲民党加以否认,并
表示两党并无共识,必须继续沟通,亲民党主张应建立以协调产生人选机制。

  亲民党幕僚强调,国亲若能取得合作共识,橘营内部协调问题“亲民党会担起责任”;至于民调机制,则只是“国民党长期以来的意愿表达”。

  亲民党“立委”指出,4年前“连宋会”达共识,决定县市长提名“取三让三”,但最后仍一事无成,这次两党如重蹈覆辙也不会更好。日前,宋即对选情深感忧心,要求党籍参选人须全力冲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