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社区留言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4:47 深圳晚报

  居民楼变成养蜂场

  黄先生所居住的园岭新村,有一住户在自己家里养蜜蜂。每天成群的蜜蜂飞进飞出,凡是进出楼栋和经过此地的居民都非常害怕,严重影响到居民们的生活。黄先生和周围邻居们向这位都市里的养蜂人反映过多次,但他就是不听。黄先生想请读者评评理,能不能在居民楼里开蜂场。

  保安见单车就剪锁

  昨天,高先生把单车锁在草埔社区的华联超市门口,没想到的是车锁却被保安员剪了扔掉。当时,高先生环顾左右,没有发现不能停放单车的警示标志,也没有人提醒他如果在此停车就要剪锁。同时,他还发现停在这里的一些单车车锁都被人剪了。他气不过,便去找保安员理论,保安员还气哼哼地说:剪了,又怎样!

  苦寻亲亲腊肠狗

  朱小姐家养了很熟的腊肠狗昨天下午走失了,朱小姐顿时失魂落魄。她说小狗对她很重要,如果没有狗儿陪伴,她都不知道该怎么活。她希望有发现小狗的人和她联系,腊肠狗是棕红色的,脖子挂着一条黑色项圈,上面还有铃铛,鼻梁处是凹下去的。

  给斑点猫找新家

  家住东湖公园附近的陈小姐想给小猫找个新主人。前几天大雨,她的朋友在雨地里捡到一只猫,猫是被几个孩子扔出来的,朋友把猫转给了陈小姐。陈小姐每天给它喂牛奶,长得非常好。可陈小姐家里已有两条狗,所以她要给小猫找到新的主人。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