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香港迪斯尼乐园专题 > 正文

香港旅游业期待迪斯尼注入本土文化建立口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4: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万众期待的迪斯尼乐园今天开幕,香港旅游业界人士建议迪斯尼应多跟旅游界和特区政府沟通,注入本土文化,建立口碑。

  香港入境团旅行社协会会长谢淦廷十一日出席“城市论坛”,讨论迪斯尼对香港的影响。他表示,迪斯尼开幕为香港带来正面影响,旅游业界已准备就绪,应付人流。

  他说,今年九月来港的内地和星马泰等东南亚团,预计比去年同期增加两至三成。乐园开幕首天将有五至六千名内地旅行团游客,他有信心“十·一”黄金周时,每天可有一万名内地游客到迪斯尼玩。

  近日有不少

迪斯尼的负面新闻,谢淦廷认为彩排出现问题并不出奇。他建议迪斯尼应多跟旅游界和特区政府沟通,注入本土文化,建立口碑。特区政府应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及服务,如二十四小时通关,加派人手等措施,都可减低拥挤的情况。

  相关专题:香港迪斯尼乐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