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市福永商会组织认捐援助活动 贫穷学生终能上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喻彬,通讯员阿敏、戴斌报道:近日,深圳市福永商会党支部书记黄尔春带领商会党员和部分企业老板,来到福永中学,对该校29名因贫困面临辍学的学生进行认捐援助,帮助他们顺利地报名入学。

  今年8月,福永商会党支部书记黄尔春得知福永中学有一些因贫困而面临辍学的中学生时,当即表示,要把党员先进性教育落到实处,要将学习与扶贫帮困结合起来,做一些让群
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他提议由党员带头认捐,同时,自己身先士卒认捐了2个。其他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响应,认捐了12个。

  受党员们的影响和带动,福永商会的部分企业老板也加入到“一对一”助学的行列中,南华公司的美籍华人林先生认捐3个,凤凰村不愿透露姓名的文先生认捐一个,并且表示,不但可以一直资助该学生大学毕业,而且可以对该学生家庭其他成员在工作和就业上进行帮助,以让他们彻底脱贫。

  据悉,福永商会党支部自6月份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组织党员举行了一系列的献爱心活动。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