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庆红在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幕典礼上讲话(全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24 温州新闻网

  

曾庆红在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幕典礼上讲话(全文)

  9月12日,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在香港出席迪斯尼乐园开幕仪式。当日,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幕。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曾庆红在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幕典礼上讲话(全文)

  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出席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幕典礼

  

曾庆红在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幕典礼上讲话(全文)

  曾庆红向群众挥手致意

  

曾庆红在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幕典礼上讲话(全文)

  香港迪士尼乐园今日上午11时半在睡公主城堡前举行盛大开幕典礼

  中新网9月12日电 香港迪士尼乐园今日上午11时半举行盛大开幕典礼。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出席并致辞。他说,欢乐的迪斯尼,将成为港人永远的嘉年华。

  曾庆红致辞全文如下: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香港迪斯尼乐园隆重开幕了,在这欢乐的时刻,我谨代表中央政府对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同美国华特迪斯尼公司的成功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香港居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香港迪斯尼乐园作为全球第五个迪斯尼乐园,它的建成为香港市民和访港游客增添了一个充满魅力的旅游新景点,也为香港经济的繁荣、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增长点。欢乐的迪斯尼,将成为港人永远的嘉年华。过去人们常说,香港是创业者的乐园,是购物者的天堂,希望随着迪斯尼乐园以及更多的文化娱乐设施的建成,香港进一步成为旅游者的“圣地”。在香港建设迪斯尼乐园就是国际资本更加看好香港的一个例证,香港是国际金融、贸易、航运中心,还拥有完善的设施,健全的市场经济体系和完备的法律制度,又有大量的优秀的人才,我真诚的希望有更多的外国的投资者来香港投资、创业。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香港回归祖国8年来,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广大香港同胞的共同的努力下,成功地克服了各种困难,勇敢地经受住了各种各样的考验,使“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得到彻底贯彻,繁荣、稳定的局面在不断地巩固和发展。实践证明,和睦才能稳定,和谐才能繁荣,我衷心地祝愿我们全体香港同胞,珍惜和爱护香港良好的发展环境、投资环境,共同为建设繁荣的香港、和谐的香港而不懈地努力奋斗,我相信有“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作为指导,有伟大祖国做后盾、有香港同胞的共同努力,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香港一定能够保持长期的繁荣和稳定,香港的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祝愿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园大吉!祝愿我们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祝愿落户香港的世界各国的投资者,获得成功,谢谢大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