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法签署中小企业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明年中博会,广东将与意大利结成伙伴关系

  本报讯记者孙晶、实习生刘扬报道: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欧新黔昨晚在东方宾馆会见了法国中小企业、商业、手工业、自由职业和消费部部长杜特雷,就双方政府推动中小企业发展经验进行交流。今天,双方将举行草签《中法中小企业合作备忘录》仪式。

  杜特雷表示,2005年对中法关系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年,参加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博览会,企业反应都非常积极。他说,中小企业无论是就业还是创新方面,都发挥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尤其欢迎中法企业在能源、可持续发展方面展开合作。“当前法国的目标是,希望能在未来将法国的企业数量增加一倍,相信此次与中方的合作将对这一目标的实现大有裨益”。

  就即将签署的《中法中小企业合作备忘录》,欧新黔表示这对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

  又讯 记者张爱丽报道:广东省副省长宋海昨日在东方宾馆会展中心会见了第二届中博会意大利代表团团长、领事团团长安湃亚等重要外宾。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唐豪。

  宋海透露,明年的中博会广东省将会有一个新的合作伙伴———意大利。在此之前,中意双方政府已就加强中小企业的合作达成了共识并进行了多次磋商,在此次博览会期间,双方政府代表还将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