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首次发布Ⅱ级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49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杭州9月11日专电 (记者 赵小兰朱立毅康逸)为防御今年第15号台风“卡努”,浙江省气象台11日上午发布了我国首次重大气象灾害Ⅱ级预警应急响应命令。

  这一响应命令要求浙江省气象台等各岗位应急人员全部到位,实行24小时主要负责人领班制度,各业务岗位按照各自的职责做好实时监测、加密观测、滚动预报、跟踪服务,雷达每6分钟上传一次探测资料,自动气象站每10分钟上传一次探测资料。

  11日10时20分,浙江省气象台在此前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的基础上,又发布了升级后的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