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州最多降雨300毫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49 新民晚报

  本报讯台州消息:今年第15号台风“卡努”于11日14时50分在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金清镇登陆后,狂风挟带暴雨一路横扫。路桥区已发现有一人触电身亡。

  路桥区大批的农田被淹,树倒塌,有些简易房屋已被吹掉了屋顶。台州市区降水超过了174毫米,最多降雨达到300毫米。

  由于“卡努”来临,紧邻台风登陆地的温州、台州教育部门陆续发出紧急停课通知。

  昨天,杭州市教育局也发出紧急通知:全市大中小学(含幼儿园)、成人高校12日停课一天。宁波北仑区教育局则要求全区各级各类学校12日暂停教育活动,山区、海岛学校的学生当日不得留宿在校。(粱佩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