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不交物业费 物业撤出小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29 北京晚报
  楼下垃圾成堆无人管
居民不交物业费物业撤出小区(图)
  本报讯酒仙桥驼房营西里小区9号楼和10号楼的楼下如今已是垃圾成堆,小区的物业公司前几天刚刚贴出通知说,因为合同到期,加之没有住户交纳物业费,物业公司宣布撤出。

  住在9号楼的魏先生说,这两栋楼的居民都是回迁户,2003年9月份入住小区。前两年小区从没收过物业费,据他所知物业费由开发商提供了。今年8月,小区物业公司突然贴了一张通知,称合同已到期,而且很多居民没有交纳物业费用,物业因此将停止对9号楼和10号楼两楼的管理。现在楼里只有电梯工还在,但是听说不久也要撤走。

  居民们说,原来物业部门每天在楼下停一辆垃圾车用来装垃圾。现在垃圾车没有了,大家将垃圾倒在楼下的空地上,结果越堆越多恶臭难闻。现在居民们都很担心,如果电梯再停运,那么这两栋24层的高楼将陷入绝境。

  小区物业公司———城建物业公司的徐经理在电话中证实,因为两栋楼的居民不交物业费,公司确实已在8月25日停止管理。开始两年由于小区的工程没有全部完成,物业费用是由开发商交纳的。他说,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已组织双方协商过好几次,但是都没有结果。这两栋楼的居民认为开发商有遗留问题,始终不肯交钱,但其他楼的费用是正常交纳的。目前两栋楼的电梯是义务服务,只能保证一个月。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了酒仙桥街道办事处和驼房营西里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这两栋楼的情况比较复杂,居民一直没有交过物业费,目前双方处于僵持阶段。上周五居委会曾经组织人力清理过垃圾,现在街道办和社区正在积极努力帮助双方协商解决。张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