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破获特大新型毒品案 缴获毒品1千多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2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九月十二日电(记者程勇)记者今日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破获一起特大新型毒品案,查获麻古、摇头丸、冰毒等共计七千粒、一千多克。

  据悉,二00五年三月,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公安分局缉毒大队民警在侦查中发现,有一男子长期在该市各大酒店及娱乐场所贩卖新型毒品,而且数量巨大。

  经过民警一段时间的侦查,得知该男子姓陈,浙江人。民警在侦查中不但印证了陈某贩卖新型毒品的犯罪情况,而且发现他在各大酒店发货,有稳定的消费群体。缉毒民警立即行动起来,对此案全力布控侦查。

  八月三十一日,民警侦查得知陈某将乘飞机前往深圳购买大量毒品,立即精心设计了缉捕方案,九月四日,在乌鲁木齐机场守候的缉毒民警将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当场缴获新型毒品K粉二百三十克,并从陈某身上搜出一张货运单。

  缉毒大队根据货运单迅速分组,对该市近百家货运站进行了大量的调查,并于九月九日在乌鲁木齐市某汽车托运部查获橘黄色可疑药片五袋、土黄色可疑药片两千粒、白色晶体两小袋、红色可疑胶囊八粒。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