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香港迪斯尼乐园专题 > 正文

世界最小型迪斯尼乐园拟再增两主题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杨升华)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副主席(亚太发展区)赵永涛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香港迪士尼目前已确定将增加两大主题区及一些游玩项目。

  香港迪士尼乐园内总共有23项游客设施,但其中“驰车天地”仍未推出。据介绍,“驰车天地”将在明年七月份正式启用。

  此外,目前乐园正在积极开展扩建工程,准备增加两个主题区,分别是边城世界和卡通城,随后每年都还将增添一个新的游戏项目。目前已经知道的新游戏项目包括“驰车天地”、“愤怒双神”、“加勒比海盗”以及“小小世界”等。

  赵永涛表示,明年暑期起,走累了的孩子们可以与家长一起开车游览整个迪士尼乐园。届时会有两个座位的车子穿梭于乐园,由于园内的道路上将有固定的轨道与这些小车连在一起,因此会非常安全。

  将设法让游客少排队

  对于媒体关于“香港迪士尼乐园园区面积较小游客排长队”的抱怨,赵永涛称,以后每天都会根据当天的乐园运营情况对入园人数作出相应的调整,弹性非常大,绝对不会让游客排起长龙而无法游玩其他游客设施。
世界最小型迪斯尼乐园拟再增两主题区(图)
(晓航/编制)

  相关专题:香港迪斯尼乐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