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卡努”一吹电话四起 110每分钟接警4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08 江南晚报

  本报讯“卡努”正面来袭,吹得报警热线“滚烫”。据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前晚接到的报警数达到平日3倍,昨日白天比平日也多了3成,几乎每分钟接4个电话。

  一夜暴雨给不少市民带来了不便。新街巷小区的居民进入地下车库取车时,整个脚掌都浸在水中。野花园一居民家,昨日早上积水达到了20厘米。

  盛岸路边的一些住户家被路上的水倒灌,东门、周山浜、洛社等地区也有很多市民家中浸水,纷纷打电话求助。洛社镇、震泽新村等处多棵大树“折腰”,县前街附近一公用电话亭被狂风“倾倒”。与“麦莎”过境时相比,此次树木、电线杆等倒折有所减少,但许多棚房遭了殃:昨天凌晨1时05分,南泉花园一工棚倒塌;1时47分,南站地区一住户家中房梁被刮倒;2时,无锡长安一家客车制造厂对面工地上工棚倒塌;后宅、硕放、坊前等地区许多工棚屋顶都被掀走,所幸没有重大伤亡。昨日白天则有数名行人被大风刮起的东西殃及,有一小孩在运河西路被吹倒的铁板砸伤。110民警反映,昨日0时开始,电话激增,到下午3时已接到近3500只报警电话,不过“卡努”行色匆匆,到记者发稿时,情况已逐渐稳定。

  (容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