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巢湖 一浴场色情表演被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3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9月9日晚,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和巢湖警方根据群众举报,一举捣毁巢城长江西路一沐浴休闲广场色情表演团体。

  当晚10时许,该沐浴休闲广场的色情表演舞台上正有一名年轻女子在做不堪入目的庸俗表演。见到民警,站在吧台边的服务员慌忙拉断电闸,色情表演现场一片漆黑,观看表演的40多名看客乱成一团。

  经查,该休闲中心自今年8月中旬以来,先后接待湖北、河南等地演出团体进行表演,其中有部分演出团在该休闲中心进行淫秽表演。此次行动,警方依法传唤涉嫌扰乱公共秩序的18名嫌疑人,收缴对讲机2部,刑事拘留3人,治安拘留1人。

  (惠振刚 夏文胜)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