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常州“五车联动”整治交通秩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02 扬子晚报

  常州12日电 常州市委、市政府今天就“五车联动”整治交通秩序进行动员和部署。

  “五车联动”是指:限制摩托车、控制电动车、多开公交车、增加出租车、规范机动车。其中限制摩托车是重点。

  按照部署,从今年10月15日起,每天8:30至17:00,禁止摩托车在市区怀德路以东、
关河以南、和平路以西、京杭大运河以北等重点区域通行,双桂坊、青云坊和公园路,继续全天24小时禁止摩托车通行。

  常州的限摩工作,是根据广大市民的强烈要求进行的。市委、市政府在调查研究、邀市民听证、听取多方意见之后决定有条件限摩,此举得到各界广泛支持。为确保限摩顺利进行,常州市还决定采用上牌照登记以逐步取消部分不合乎国家有关规定的电动车。增加若干公交车和出租车、打击“黑车”等配套行动,以缓解市区道路交通压力,改善城市环境质量。(匡启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