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房交会闭幕成交额52亿 总签约额略低于上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6:15 东北新闻网
  为期5天的中国·沈阳第十届房交会昨日闭幕。展会期间,总成交额达到52.35亿元,略低于上届房交会53.06亿元的历史纪录。

  来自组委会的统计,房交会最后一天,商品房签约面积35.18万平方米,签约额11.26亿元;二手房签约面积9.75万平方米,签约额2.45亿元,成交额为13.71亿元。
沈阳房交会闭幕成交额52亿总签约额略低于上届(组图)
沈阳房交会闭幕成交额52亿总签约额略低于上届(组图)
  据分析,由于上半年受国家新政影响,沈阳市商品房开工面积有减缓趋势。不过,近期沈阳市政府出台的“九条新政”已经促进开发商买地盖房的积极性,这一问题已经基本解决。

  尽管此届房交会的总签约额略低于上届,但从房交会上摩肩接踵的看房人群,到购销两旺的势头来看,就像沈阳市副市长邢凯在开幕式讲的那样:“沈阳市房地产市场是全国最健康、最有活力的。”

  接下来,中国·沈阳第十届房交会将带着精品楼盘,在鞍山等5城市巡展,吸引周边城市居民到沈阳买房,这也恰恰是沈阳市中心城市地位的一个体现。(辽沈晚报陈志馨) [编辑: 钱文胜](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