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警荷枪实弹击毙逃跑野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8:41 每日新报

  昨天20:30胡家园传出枪响

  武警战士搜寻目标

  被击毙的野猪新报见习记者包慧玲摄

  昨夜现场

  读者提供信息:

  在养殖基地的草丛中,上演了一场追捕、击毙野猪的围剿大战。

  新报见习记者包慧玲

  昨天 20: 00左右塘沽区胡家园街五十间房村

  昨天 19:30左右,市110报警中心接到报警称,饲养场内不慎跑出一头野猪,虽然经过驯养,但毕竟野性难驯,很可能会伤人。接到报警后,武警及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20: 11,一支由6人组成的搜捕队会同3名养殖户,在养殖基地前的草丛中展开搜索。养殖户贾先生向记者介绍,这是一头半岁的幼猪,体重约85公斤,牙齿非常锋利,为了周围养殖户和附近货场的安全,最好尽快将逃跑的野猪击毙。

  为了不使野猪受惊,搜寻队伍行进的脚步很轻,大家在草丛中仔细寻找,大约前进了800米左右,“快看,野猪趴在那里!”大家轻声说着,慢慢向目标靠近。武警战士小心翼翼地举起手中的枪,经过反复瞄准后,果断地扣动扳机,只听“砰”的一声响,野猪随即侧倒在地上。为了保险起见,干警又向目标连开数枪。后经过上前确认,逃跑的野猪已被击毙。

  8: 39,一场围剿逃跑野猪的战役终告结束。被击毙的野猪将被养殖户妥善处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