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0度高温考验深足 明天凌晨比赛将会困难重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29 东北新闻网

  40多摄氏度的高温、健力宝队员自身的疲惫状态,一切都预示着健力宝队在明天凌晨的比赛中将会困难重重。

  在经历了20多个小时的行程后,深圳健力宝队才抵达目的地。不过更让健力宝队员吃不消的是当地的40多度炎热天气。尽管前往吉达之前,他们已经对客场的天气有所准备,但是身临其境之后,健力宝队员们还是连说“没想到”。

  健力宝队抵达吉达后的首次训练是在酒店内完成的。教练要求队员自己在酒店内活动身体,恢复状态和体能。

  对于这场比赛,深圳主帅郭瑞龙目标相当明确:“亚冠是淘汰赛,我们客场争取不输,这样回到主场就有机会。所以我说客场的目标就是保平,争取能够拿到1分,然后回主场放手一搏。”(沈阳今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