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05年度云南新闻论文奖评选:72篇论文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06 云网

  由云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2005年度云南新闻论文奖评选日前揭晓,共有近50家会员单位的72篇论文获奖。其中9篇获一等奖,21篇获二等奖,42篇获三等奖。

  云南新闻论文奖评选每年举办一次,是省内综合性优秀新闻论文的最高奖项。由于省记协的精心组织和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今年的云南新闻论文奖评选取得了多方面突破。参与面之广、提交论文数量之多、研究问题之深入,是近几年评选所未见的。截至6月30日,
省记协共收到近百家媒体和新闻教学科研单位选送的参评作品285篇。参评作品数相当于往年的两倍。

  参评作品截稿后,省记协邀请了省内对新闻理论研究有一定经验的专家组成评委会,10名评委认真审读了全部作品,经过多轮协商后评出了一等奖9篇,二等奖21篇,三等奖42篇。又经省记协主席办公会议反复讨论,最终认定了各等次入选篇目。

  据了解,获奖名单将于近期公布;颁奖仪式将在今年适当时候召开的新闻理论研讨会上举行;部分获奖作品将编入《云南新闻论文奖获奖作品选》发给各单位参考借鉴。责任编辑:唐唐(来源: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