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酒厂竟然产“董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2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董酒”竟产自市郊一家小酒厂,加工每瓶只需1.4元。昨天下午,市工商、公安等部门联合对两节酒类市场开展专项检查,查扣大量涉假白酒。

  当天下午,执法人员突查发现,在瑶海工业园磨店乡大店村的“合肥乾坤酒厂”,近千平方米的厂内,到处都是堆积如山回收来的脏酒瓶。五六十名工人正忙着灌装、包装。据估计,一天生产能力至少6000瓶以上。

  从现场堆积的大量成品酒看,有标称贵州产“董酒”、濉溪产“精皖”和“金五福”等。这些酒包装上不仅字体、图形都与名酒非常近似,并且无一标注为本地产。根据调查情况,执法人员初步认定,该厂生产的所谓“董酒”,涉嫌未经许可使用他人注册商标,其他品牌的白酒也有“傍名牌”之嫌。

  (梅慧 王蓉)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