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州昨发生车祸三客车相撞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1:0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3时,在苏州吴东路宝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三辆大客车相撞,其中一辆车头全部被撞掉,截止发稿时,这次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昨天下午3时2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宝供物流前的吴东路西半部分已经封锁,警戒线内从北向南停着三辆车,依次是车牌号为浙FF6910的面包车、车牌号为苏ET3655吴江大客车、从天台到常熟的车牌号为浙JG1818的大客车。三车头部都歪向西,两客车已经驶出路沿。
其中,面包车车头上的保险杠被撞掉在地;吴江车车头被撞掉一半,方向盘掉在地上,残存的驾驶座上有许多血迹,车窗玻璃除车尾的外都被撞碎;浙江大客车更是惨不忍睹,车头整个撞掉,器件散落一地。

  浙江客车上的一位乘客告诉记者,她坐在车后部,只是腿和手受了点皮外伤,这辆车上还有5位跟她一样坐在车后部的乘客受伤较轻;但另有20多人因受伤较重被急救车送走;该车驾驶员当场死亡;另有一位乘客事故后躺在地上,看样子已经死亡。

  这位乘客说,当时一辆黑色小轿车斜向西南方驶向浙江客车前方,浙江客车往右避让,接着后面一辆吴江车就撞上浙江客车。后面的一辆面包车可能是因为来不及刹车,保险杠被撞掉。

  一位对这起事故拨打110报警的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他在路边,突然听见“嘣”的一声,两车头撞掉,七八个乘客从车窗飞了出来。

  4时许,一辆挂殡仪馆牌子的车把浙江客车前的一具尸体运走。4时15分,警方开始解除警戒。

  据了解,伤者大部分被就近送往吴中

医院,其中有两位医治无效死亡,两重伤者有生命危险,一位脑外伤者被转院治疗;吴江客车司机的腿被夹住,腿骨断掉。此次事故共有数十多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程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