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李敖访问大陆专题 > 正文

李敖即将到北京 其女李文:投诉成果当见面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1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9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敖的女儿李文在北京有“投诉女王”的名号,李敖即将到访北京,李文特别准备一堆投诉案件的成果要当成见面礼送给李敖。

  据悉,名嘴李敖要来北京,她的女儿李文被两岸三地媒体疲劳轰炸电话接个不停,北京各大媒体大篇幅报道这个热门焦点。

  据了解,有其父必有其女,两人说话都是刀子口得理不饶人,同样都是“狠角色”。为了迎接父亲大人的大驾光临,李文特别准备了一堆投诉案件的成果,有求偿一块钱的获胜官司,还特别拍下北京人吐痰等不文明的照片,要让父亲知道她的用心。

  另外,9月22日刚好是李文41岁的生日,显得别具意义。她表示,4年不见,父亲来访就是最好的礼物。

  李文还说,要带父亲来看看她出资近千万台币装潢、却会漏水的住宅,还要带父亲看看大陆读者特别订作的

李敖木雕和读者来信。

  李敖来访,父女俩的人气指数一路看涨,但可得小心别得罪他们父女,因为他们父女俩是不会善罢干休的。

  相关专题:李敖访问大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