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热线(2005年9月1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新华书店 应设厕所

  张女士反映:四牌楼新华书店里面没有厕所,附近也没有公厕,小孩进去买书很不方便。她希望店方能为顾客着想,开放厕所,人性服务。

  广场边上 垃圾成堆

  王女士反映:经济开发区海恒社区周围有很好的绿化带,但在漂亮的海恒广场边,竟然有一个偌大的垃圾场,占地一二百平方米,和周围景色很不谐调,望早日迁走。

  拾到存折 寻找苏进

  程先生反映:他前天在绩溪路上捡到一本工商行的存折,名字叫苏进,上面还有不少钱,他的联系方式是3255693。

  公交车少 孩子不便

  王先生反映:他的小孩在合肥五中上学,放学时经常坐不上15路公交车,因为该车班次少,一到中午非常拥挤,许多小孩都坐不上,每天回家要花一个多小时。·值班记者占金兵·敬请责任单位核实本报期待您的回音(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