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国际机场航班放行正常率名列全国前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51 云网

  记者从昆明机场获悉,今年6至8月昆明国际机场航班放行正常率达97.25%,在全国机场中名列前茅,同比上升近30个百分点。

  航班放行正常率是机场服务水平、对外形象的重要考核标准。据昆明机场运行管理中心介绍,6至8月昆明机场保障航班起降27695架次,旅客吞吐量达316万多人次,货邮吞吐量为4.96万多吨。

  在航班量和旅客吞吐量节节攀升的情况下,昆明机场加强了对不正常航班的监管,强化对各航班保障部门的督促和检查,确保每一个保障环节准确、按时完成任务。

  昆明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连续数年名列全国机场前茅,是我国区域性枢纽机场。今年6月以来,昆明机场开展了创建诚信机场活动,积极将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规范化的运行标准融入到诚信服务工作中,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杨跃萍)责任编辑:唐唐(云南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