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总工会主办“建设者之歌”情系职工专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20:05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中秋节临近,今天下午,烟台市总工会在中国农业大学烟台校区的建筑工地上为农民工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一场由烟台市总工会主办的题为“建设者之歌”的情系职工专场演出在这里举行。台下400多名日夜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筑工人观看了演出。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歌声、幽默的相声引来了广大建筑工人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市总工会从去年开始就成立了“情系职工劳动颂”职工艺术团,深入到广大的企业、厂矿、重点建筑工地进行文艺演出。深受广大劳动者的喜爱。

  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晓东说:“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活跃我们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用我们先进文化去统领广大职工的先进思想,把他们的智慧和力量更好的凝聚到推动全市三个文明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的大潮中来。让他们在我们烟台生活得更好,让他们为我们烟台的建设,烟台的明天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能观看到一场专门为自己举办的文艺演出,建筑工人们感到十分高兴。烟台建设集团第十建安公司农业大学项目部经理李瑞林说:“这场文艺节目对我们工人来说吧,启发巨大,因为什么?马上就要过节了,工人比较想家,但是远离家乡,这种思念家乡之情人人都有之,通过这场演出给我们工人极大的热情,工作中给我们更大的干劲,我们将继续努力,把工作做好了。”责任编辑:周军(来源:烟台人民广播电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