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西潼高速发生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0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董晓明 黄晓林 申重重) 昨日凌晨,西潼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3车相撞的事故,在路边修车的2人,一人被后面驶来的卡车当场轧死,另一人被撞下车道死亡。事故还造成2人重伤,西潼高速堵车近6小时。

  昨日上午9时,在西潼高速35公里处南边车道,省高交一大队民警正在处理事故现场。3辆肇事车均为大卡车,其中2辆受损严重,中间一辆被撞击后几乎骑到了护栏上,车底部
有斑斑血迹,车体基本报废。车祸造成了数百辆车堵塞,交警正忙着疏导。

  据介绍,大约在凌晨4时许,可能是车辆故障,中间这辆拉煤大卡车停到了路边,打起应急灯后两人下来查看。其中一人钻到了车下检查,另一人在车边打电话。同行的一辆拉煤大卡车也开过来停在了该车前面。这时,后面一辆拉药材的大卡车斜冲着撞了上来。在车下检修的一名男子当场被车轮碾上死亡,车旁男子被撞下车道,救上来时已不幸死亡。

  据现场一民警分析,按照有关规定,车辆因紧急需要路边停靠,必须在车后方至少100米处设立明显标志,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如果这辆车能够按规定检修车辆,悲剧可能就避免了。目前,他们正对事故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在西安市创伤

医院,事故中重伤的第三辆车上的司机和一名男子还在接受治疗,两人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到昨日上午10时,在交警疏导下被堵道路逐渐恢复畅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