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迪斯尼乐园受到内地民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6日电(王春雨 海新)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园以来,受到众多内地民众的关注,一些旅行社适时推出赴港游玩迪斯尼乐园的新项目。

  记者近日在哈尔滨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咨询香港迪斯尼乐园游览事宜的市民特别多,其中不乏很多曾去过香港的游客。一些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迪斯尼开园肯定能刺激赴港旅游,但冰城市民对它的热衷却是没有预计到的。现在旅行社已把迪斯尼作为赴香港旅游的
重头戏推出。

  目前,海南省一些旅行社的港澳游项目,因为增设了游玩香港迪斯尼这一项,整体价格较去年高出300元左右。虽然旅游资费上涨,但记者了解到,有意今年国庆前往港澳游的人数仍大幅超过往年。

  据了解,香港迪斯尼乐园共划分为4个主题区域,分别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及明日世界,每个主题区域均备有游乐及娱乐设施、美食特区及购物天地。

  准备带家人赴港旅游的张先生说,孩子从小就喜欢迪斯尼里的卡通人物,这次去迪斯尼乐园,相信我们一家人将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