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荷兰经贸洽谈会在宁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34 扬子晚报

  本报讯江苏—荷兰经贸洽谈会昨天上午在南京举行。副省长吴瑞林、荷兰北布拉邦省省长玛亦·威根出席洽谈会开幕式并致辞。荷兰驻上海总领事夏旭衡出席开幕式。

  来自荷兰北布拉邦省和南荷兰省25个企业的40多位企业家与江苏省近百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洽谈会,进行了面对面洽谈,涉及的主要行业有化工、物流、软件开发、食品加工、机械制造、精密加工、医药等。

  吴瑞林在致辞中说,今年1至7月,江苏省对荷兰出口近35亿美元,同比增长49.09%%;从荷兰进口约2.36亿美元,同比增长12.19%%。截至今年7月底,荷兰在我省共投资项目209个,实际利用外资金额15.74亿美元。其中今年头7个月荷兰在江苏投资项目25个,协议外资金额4.15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金额0.88亿美元。此次洽谈会为双方建立了一个深入了解的新的平台,在各位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取得丰硕成果。

  荷兰企业家代表团团长斯奇伯也在开幕式上致辞。(姚大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