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校首家“爱心超市”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1:33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福建师大首家“爱心超市”正式开张,贫困生持爱心卡便可以在超市里免费挑选自己需要的物品。据悉,这种扶贫助困的新鲜方式在福建省高校中尚属首创。

  昨日,该校首批发出150张面值250元的爱心卡。

  文学院的同学两天内“赶制”出来的6000只千纸鹤?熏挂满了超市四周墙壁。

  今后超市将征集师生想要丢弃却仍有使用价值的生活用品,经科学清理消毒后,在超市“变废为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