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独家“揭秘”:中秋晚会有曹众更精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8:12 温州新闻网

  

独家“揭秘”:中秋晚会有曹众更精彩(组图)

  曹众

  

独家“揭秘”:中秋晚会有曹众更精彩(组图)

  四大主持串台词

  温州新闻网9月17日消息:今晚将在武汉黄鹤楼举行的“江城月。中华情”2005 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要通过C CTV - 4 和CCTV - 9 以中英双语的方式向世界直播,而且还有香港无线电视台T VB - 8也将并机播出,这台汇聚了两岸三地璀灿星光的晚会受到了世人的瞩目。本报特派记者昨赴武汉独家采访到本次晚会的“场内外秘密”。

  主持人:

  晚会的六位主持人都很有特点。中央电视台派出了鲁健,他曾在“伊拉克战争直播”中深受好评,数月前直播主持过“连战大陆行”和“宋楚瑜大陆行”;英语主持人是中央电视台的季小军,他以中英文双语主持见长,且机敏过人。香港无线电视台派出的是T VB - 8温籍节目主持人、演员曹众,这是她首次与中央电视台合作并在内地主持中秋晚会,也是香港地区惟一的代表;来自台湾的是有“台湾第一美女主播”美誉的侯佩岑;武汉电视台派出的主持人是“新新人类”留洋;著名演员、“名嘴”林栋甫则担任了晚会的场外游轮主持。

  为确保今晚晚会全球直播万无一失,昨晚,该台晚会举行了“预案”录播。

  尽管已近中秋,但被称为“火炉”的武汉,天气仍然如同发着“高烧”。黄鹤楼的周围虽然用人工湖装扮,起到了一定程度的降温作用,但无论是亭子、柱子、栏杆,在灯光下还是散发着腾腾热气。这可苦了几位盛装的主持人,尤其是西装革履、穿衬衫打领带的鲁舰季小军和穿唐装的林栋甫。你看季小军,汗水竟然如热泪滚滚,他只得不住地抹着眼睛。侯佩岑直到上场时,才匆匆换上了高跟鞋,原因是出汗太多高跟鞋穿着不舒服。

  昨天,记者在录播现场的荧屏上看到的那一轮皎洁的月亮,其实是假的,因为在昨晚录拍时,月亮迟迟不肯露面。

  如果今晚月亮依然不肯露面的话,晚会导演说:“只好继续作假了。”

  节目:

  晚会第一个节目是苏有朋在游轮分会场演唱《珍惜》,不过,今晚看电视直播的朋友可别当真,其实,这是早就录好的节目插播一下,苏有朋并没有在武汉。包括后来田震压轴演唱《尽在不言中》,也是插播录像。当然,接下来徐若萱的《好想你》、汤灿的《呼唤》、童安格的《当你听见这首歌》、黄格选和徐千惠的《黄鹤楼》可是动真格的;三位来自台湾的老艺人李庆安、杨燕、谢雷带来了隽永的老歌《月满西楼》、《重逢》、《相聚不容易》,表达了浓浓的两岸人民血肉相连的思乡深情。并不漂亮的顺子是一个真正会唱歌的女人,她演唱的《A ngel 》透明而洒脱,她将会在10月12日来温州参加轻工博览会的开幕演出。

  即将在本月23日来温州参加《中国欢乐行———魅力温州》晚会的杨坤则和台湾美女萧蔷带来了《月亮代表我的心》。人到中年的龙飘飘一曲《月儿像柠檬》仍然是这般悠扬而荡气回肠。高空杂技也被运用在晚会中,在将近节目尾声时,会有一对杂技青年演员,身着一红一白衣袂飞舞着在舞台上空“飞过”。

  观众会在电视画面上看到,作为游轮分会场主持人的林栋甫似乎真的坐在游轮上一边听着民乐,一边优雅地品月,其实他是坐在黄鹤楼左侧的一个小亭子里,用他底气十足的话外音评说今古。

  晚会上,曹众和鲁健还会“考考”大家有没有好好学唐诗和历史,因为,有太多的历史事件和诗歌都与武汉这个名城有关。侯佩岑也是有备而来,在主持节目中也是出口成诗。整台节目将历时三个半小时,相信温州的观众会因为温籍主持人曹众的加盟会觉得该台晚会更精彩。(温州都市报 特派记者 戴江泓 武汉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