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市委领导指出力争三年跨入全国文明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8:32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9月17日消息: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规划(2006—2008年)制订工作会议,标志着我市创全国文明城市进入新阶段。

  市委副书记包哲东指出:要争取在2008年跨入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列。

  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很大成绩。9月5日,中
央文明委公布了拟命名表彰的全国文明城市(区)名单,温州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接受社会公示。这次列入全国文明城市的候选城市,全国只有10个;列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候选名单的有57个,杭州与温州均名列其中。

  全国文明城市是目前我国综合评价“三个文明”建设水平的最高荣誉,是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也是一个城市最重要的无形资产和战略资源。每三年评选一次。

  下一步,我市将制订2006—2008年创建文明

城市规划,扎实有序地推进创建工作。市委、市政府明确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心不变、工作不松、机构不撤、力度不减,在新的起点上掀起一个新的创建热潮,力争在2008年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温州商报 记者 芮文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