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冒充交警副处长骗来女友 还骗了狱警两万元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9:08 东北新闻网

  冒充交警部门的副处长,骗来女友,还骗了在监狱工作的民警两万元钱。9月12日,假交警李某被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

  35岁的李某是德惠市人,离异后来长春打工,认识了小华。小华的母亲是交警部门退休职工,李某由此常出入交警部门。有交警说他长得像某部门的李副处长。李某一听,就打起了冒名顶替的主意。

  5月份,李某与小华分手,他自称是交警某部门的副处长,又交上了新女友晓敏。他吹嘘1000元能办下来的驾驶证,500元钱就能搞定。晓敏的亲友给了他4500元钱让他多办几个,李某拿到钱随即挥霍掉。

  晓敏有个弟弟在服刑,她请李某一起去探视,顺便跟监狱有关人士沟通一下,关照一下弟弟。二人找到监狱工作人员张强,李某自称副处长,答应帮张强买辆便宜的罚没车。没过几天,李某就给张强电话,表示有辆罚没捷达轿车,价格在1.5万~2万元。

  5月19日,张强把两万元交给了李某,李某拿了钱就不见人影。

  张强感觉不放心,第二天给李某打电话,对方关机。于是,张强又给晓敏打了电话。晓敏表示,二人认识不久,她也没去过李某单位。这时,双方感觉上当,立即报警。6月4日,李某落网,可两万元钱已经被全部挥霍。(文中被害人均为化名)(新文化报 记者 苗颖 通讯员 王丰林)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