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文艺界庆祝56周年国庆共祝祖国繁荣富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十六日电(记者 晓萍)香港文化艺术界今日下午假湾仔会展中心新翼隆重举行庆祝五十六周年酒会,数百名文化艺术界精英欢聚一堂,共祝祖国繁荣富强,香港稳定和谐。

  中央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李刚、全国人大常委曾宪梓、国务院文化部部长助理丁伟、外交部驻港副特派员解晓岩、特区立法会议员霍震霆、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王倩仪等
出席主礼酒会,气氛热烈。

  香港文艺界庆祝国庆五十六周年联欢酒会执委会主席区永熙致辞时指出,今年为建国五十六周年,同时也是抗战胜利六十周年,所以今年庆祝国庆的意义更为重大。五十六年的历史证明了祖国从风雨中走上富强之路,国力日强,国际地位不断提升,国家为世界和平和人类文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呼吁大家推动香港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并相信在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无论是经济还是文化领域方面,香港都将会更上一层楼。

  中联办副主任李刚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勉励文化界抓住机遇,朝着“繁荣香港、和谐香港”的目标前进。

  香港特区政府多名官员、文艺界精英代表、社团领袖及各界知名人士以及多个国家的驻港领事等出席了酒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