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百名“灰姑娘”变成“白天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3: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后续

  本报讯 (文/图 蔡恺叶晓琳)本报10日报道了怡佳宝工贸有限公司要向贫困女童捐献2288件漂亮童裙的消息。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已有上百名“灰姑娘”领到了这些漂亮的童裙,实现了美丽梦想。

  12日下午,厦门特殊教育学校40多位小女生领到了“爱心裙”。庄雅靓小朋友今年10岁了,由于家庭经济困难,10年来没穿过一回裙子。她高兴地用手“说”:今天是她最快乐的一天,穿上裙子,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漂亮的公主!

  据悉:消息见报后,报名要领童裙的电话一个接一个。同安聋哑学校、汀溪希望小学也分别领到了漂亮童裙。

  怡佳宝公司表示:目前童裙只剩约一半左右,有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或单位请尽快和公司联系。

  (电话:2618336 叶小姐)
上百名“灰姑娘”变成“白天鹅”(图)
庄雅靓小朋友(左)第一次穿上漂亮的裙子,高兴极了!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