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挥特点 参政议政 促进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8:5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晓慧)今年10月10日是中国致公党成立80周年纪念日。昨天上午,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召开纪念大会,隆重纪念致公党成立80周年。市政协主席宋平顺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叶厚荣,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主委朱坦出席。

  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委托,宋平顺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向为天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致以
亲切的问候。他说,中国致公党是我国成立较早的民主党派之一。长期以来,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秉承“致力为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真诚合作、团结奋斗,为谋求民族解放、祖国富强和人民幸福做出了积极贡献。

  我市致公党组织自1983年成立以来,在中共天津市委的领导下,在致公党中央的关怀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团结带领广大致公党成员,紧紧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在加强参政党建设,增强参政党意识,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等方面,充分发挥了自身的特点和优势,主动为天津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实践证明,天津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致公党成员不愧为一支致力为公、爱国爱乡的进步力量,是中共天津市委完全可以信赖的亲密朋友。

  宋平顺指出,希望全市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成员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使命,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颁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和我市《实施意见》精神,始终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加快实施“三步走”战略,促进天津更快更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