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夫妻同行 妻子突坠窨井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1:1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晚8时40分左右,合肥市一对50多岁的夫妻在人行道上散步,没想到大马路上的窨井“大张着嘴”,使得妻子失足坠入3米多深的窨井内。事情发生后,合肥市119、120、110均赶到现场救人。

  据悉,这对夫妻家住寿春路附近,昨日前去望江路附近看房子,想购置一套商品房。晚上8时许,看过房子后夫妻二人准备乘136路公交车回家,因此两人沿着怀宁路由北向南行走,丈夫一直走在人行道中间,妻子则沿着花坛旁边行走,当走到怀宁路与黄山路交叉口附近时,丈夫突然听到身后传来异样的动静,回头看时发现妻子竟“神秘失踪”。就在丈夫异常惊讶之时,他听到地下传出声音,原来路边有一无盖窨井,深达3米左右,其妻已经坠入井中。由于窨井太深,夫妻二人一筹莫展,焦急的丈夫于是向警方求助。

  接警后,合肥市119、110、120迅速赶到了现场。消防队员先是向窨井里放云梯,后又放下绳索,绑在坠井女士身上,在众人合力下,这位女士被抬出窨井。不知道是受到了惊吓还是摔伤了,记者在现场发现该女士站立不稳。救助人员庆幸道:还好,窨井内没有水,否则麻烦更大。

  当夜,坠井女士在丈夫陪同下赶往医院检查。

  (朱小辉 季东平 文/摄)
夫妻同行妻子突坠窨井中(组图)
得救了

夫妻同行妻子突坠窨井中(组图)
在井中(来源:江淮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