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使”面试现场故事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1:53 舜网-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城市礼仪志愿服务团招募方对报名者进行了面试。现场,既有师生、兄妹“考潮惊喜相遇,还有情系“城市大使”的报名者抱病应试……

  面试现场师生“对撞”

  “老师,您也来参加面试啊1昨天下午,当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的学生张薇来到
第八考场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外语老师王欣。

  “我去年就是亚足赛核心志愿者,这次爸妈看到招募消息后,马上给我报了名。我学的是商务英语,很想为济南做些事情1张薇说。

  老师王欣对“城市大使”选拔同样充满热情:“我在大学中参加志愿活动并不太多,很想通过这次丰富一下自己的经历,跟我的学生一起参加吧1

  兄妹一前一后排队候考

  在第一考场门外,众多的报名者正安静地排队等候面试。其中,来自省警官总医院的陈宏伟先生和山水集团的陈宏皓小姐,也在等候着。巧得很,他们是兄妹,面试顺序还是一前一后。当初报名参加礼仪志愿团时,两人都是各自报名,丝毫不知晓对方。“真是太巧了1拿着面试单,两人几乎是异口同声地告诉记者。

  发烧38℃仍坚持面试

  “感觉怎么样?”“还好,就是头有点晕。”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大二学生温柔绯对记者说。

  温柔绯是由妈妈伴着参加面试的。她刚从医院过来,还在发着烧,体温达38℃。

  (记者 魏巍 孙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