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夏时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4: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国亲“选举无效”案上诉遭驳回

  台北消息:针对200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所提出的“选举无效”诉讼案,岛内司法机构16日仍维持原审判结果,驳回国亲阵营的上诉。至此,200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所引发的主要官司,程序上已告完结。

  北京不再新增出租车

  昨日,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八次常委会闭幕,关于出租车行业健康发展等三个建议案审议通过。其中包括该市目前正在研究控制出租汽车总量规模;完善出租汽车经营模式;实施特许经营等制度。

  甘肃监察厅厅长车祸殉职系捏造

  记者16日从甘肃省公安厅获悉:甘肃省9月14日并未发生3死8伤的特大交通事故。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厅厅长王润康和省纪委常委、秘书长韩豫平及司机等3人殉职一事纯属别有用心的人故意捏造。有关部门正在对捏造者进行调查。

  心血管病和癌症成为我成年人主要死因

  日前,一项大规模调查结果证实,心血管病和癌症已成为我国成年人的主要死亡原因。这项调查由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的科研人员与美国科研人员合作完成。

  综合新华社、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