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身中9刀硬汉捂着肚子狂追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4:3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郭刚实习生王云霞)已下午3点了,陈宗勇用筷子拨了一下碗里的鲫鱼,吃不下一口。昨日早上,她和丈夫苏运超去赶场,准备给儿子买月饼的钱被偷走了,丈夫去夺回,被小偷捅倒了。

  赶场遇到惊魂一刻

  昨日下午,陈宗勇向记者讲述了她和丈夫的遭遇。

  苏运超陈宗勇夫妇是江津市双福镇三界村的村民,昨日一大早,两人带了三四十元钱乘车到镇上赶场。中秋节要到了,他们准备买点肉回去做顿好吃的,还要给两个儿子带几个月饼回去。

  “你偷我的钱,还给我,不然就送你去派出所。”两人在镇上的农贸市场刚买了几只茄子,揣在丈夫口袋里的钱就被偷走了。机警的丈夫转身抓住了小偷的手腕。

  “丢手,不丢就捅死你。”小偷掏出一把弹簧刀威胁。“不还钱我就不丢。”小偷看挣不脱,照着苏运超的腹部和右臂捅了几刀。苏运超一下子倒在了地上,鲜血直冒。小偷还不罢休,朝苏运超的身上又扎了几刀,乘机逃走。

  捂着肚子狂追小偷

  中刀后的苏运超抓了根扁担,捂着肚子上的伤口,奋力追出了农贸市场。

  据目击者介绍,苏运超追了约300米远,正好到了派出所的门口,他冲进去报了案。

  据双福镇派出所民警何善勇介绍,苏运超来报案时,肠子已冒出伤口吊在外面10多公分。警方一边迅速派人将苏运超送到医院急救,一边派两名武装警察驾车继续追小偷。

  十几分钟后,民警在离派出所一千多米远的林场旁边发现了该小偷,手里仍持着长约25公分的尖刀,身上有血迹。该小偷狂奔了近2公里后,正气喘吁吁地躲在路边休息。

  两名民警当即将其抓回了派出所。

  昨日下午,记者在双福镇医院看到,苏运超仍处于昏迷状态。据医护人员介绍,苏运超失血过多,但没有被刺中致命部位,无生命危险。

  图为苏运超目前仍在昏迷中。本报记者黄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