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就“十一五”发展规划 十堰广开言路科学论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6:3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张培铁、通讯员孙成林、胡泽勇报道:16日,十堰市“十一五”发展规划论证会在湖北饭店召开。

  为使“十一五”发展规划更加科学、民主,减少失误,十堰广开言路。上月,该市专门召开了“十一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邀请全国30多位知名专家(其中有5位院士)到十堰考察、调研、座谈。随后,他们又组织专班对“规划”进行了反复修改。

  这次,该市领导带着“十一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来到省城,再次倾听领导、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还特别邀请在十堰工作过的老领导指导工作。论证会上,副省长任世茂和省老领导陈明、邓国政、李海忠、王启刚等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省直10多个部门的负责同志畅所欲言,表示积极支持十堰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