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众议员决定在双十节访问台湾谈军购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2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9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军购案审议再起波澜。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议员初步决定双十节访问台湾,与相关高层、"立委"们广泛交换意见。

  据悉,这次访问成员以美国众院军事委员会议员为主。议员们原本计划9月间前往越南等国家地区访问,顺道经过台湾;不过,越南之行取消,目前议员们打算专程访台,参加台湾的双十节活动,并与台"立委"们就"国防安全"等议题交换意见。

  据报道,美议员原先对于新上任的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够化解泛蓝内部的军购歧见,美国众议院台湾连线还于8月间致函马英九,邀请他在9月访问华府,增进双方沟通,也希望了解台湾在野党反对台湾军购预算的理由。但马英九在回信中表示,9月间正值"立法院"新会期开议,将审议军购等重要"法案",因此他无法应邀成行。

  据了解,

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表示,党主席马英九非常愿意和议员们沟通,让他们了解军购案的问题出在民进党,不是国民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