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潮涌动狂欢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9:1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陈惟实习生周春报道

  本报讯一束束激光、一串串烟花划亮南京路的夜空,舞台上歌星、舞星尽情放歌欢舞,台下上万名上海市民和各地、各国游客也和着节奏一起狂欢,昨天晚上,南京路世纪广场又一次涌动着欢乐的人潮,“2005上海旅游节开幕大狂欢”让人们在此度过了一个狂欢的不眠之夜。

  “大狂欢”的主台呈三角形状,附台如同两个翅膀,整个舞台视觉效果如同一个巨大的飞鸟,又似翱游的飞行器,在这个舞台上,王思思、叶蓓、汪峰、柯以敏、棉花俱乐部等中外明星的精彩表演引来一阵阵的喝彩与掌声。有的游客很休闲地席地而坐,边观赏节目,边放松自己;几位欧洲游客说,他们是来上海参加一个展览的,听说南京路晚上有狂欢就赶来“凑热闹”,他们说这里气氛非常好。

  王思思的一曲《就在今夜》,将大狂欢的情、景、人巧妙地结合在了一起;华纳实力歌手叶蓓几首校园民谣式歌曲,带来了徐徐的清新之风,让大家感受到《幸福深处》;而创作型歌手汪峰《飞得更高》等,唱出年轻人的梦想,让大家跳得更欢。马来西亚女歌手柯以敏的《不见不散》道出了大家对大狂欢的心情。晚会上,轻松的参与性游戏——杂技幽默“滑稽飞刀”、“手技”等让游客成了主角,过了一次万人注目的明星瘾。歌声起伏、笑声起伏、心情亦在此际起伏。

  子夜,南京路上依旧传来万众狂欢的歌声、笑声,灯火璀璨,今夜无眠!

  大巡游上的卡通娃娃。

  本报记者傅国林摄

人潮涌动狂欢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