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风情舞”吓坏桑拿客 两杯水一段舞敲诈近四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9: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海口晚报》报道15日晚,深圳张先生在海口奥斯罗克大酒店四楼的桑拿休闲中心消费时,遭到该中心的强行敲诈。

  脱衣“舞娘”主动热情

  张先生说,当晚他们一行人准备找一家休闲中心休息一下。经出租车司机的介绍,
他们被领上该酒店四楼的休闲中心。一名男服务员把他们带到一个包厢,并端上两杯凉开水。稍后进来一名穿T恤衫、白裤子,年龄在20岁左右的女子,说是来跳风情舞的。

  该女子在包厢里东扭西扭地跳了约10分钟的所谓“风情舞”,之后就开始脱衣服,很快脱得只剩胸罩和内裤。张先生和朋友见状都吓了一大跳,赶紧制止,并声明,他们不看这样的节目。见客人强烈反对,该女子只好退下,张先生一行准备离开。

  收费男子狮子开口

  这时,从包厢外冲进来两名男子,让张先生一行埋单后再走,并强行索要小费。张先生以为,喝两杯开水,看几分钟舞蹈,最多不过百元消费,而等服务员递来消费单时,上面的数字让他们都惊呆了:一共3790元!对方还解释说,他们坐的是总统包厢,看的是艳舞,所以收费就高。

  张先生意识到,他们被敲诈了。刚和对方理论了几句,从包厢外一下子冲过来5名男子,威胁其掏钱,并禁止他们向外打电话。

  无奈,张先生掏尽所有,付了2200元。

  后张先生的朋友徐先生报了警。据悉,该休闲中心已将涉嫌敲诈的钱交了出来。

  涉事酒店“喊冤”

  奥斯罗克大酒店保安部季经理告诉记者,酒店是租楼经营,产权不属于自己,4楼休闲中心是别的承包者向产权方承包的,和酒店本身没有任何关系。

  休闲中心承包者陆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承包该休闲中心才两个月,上个月赔了钱,这个月在经营中就“急”了点,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