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科龙前电器董事长顾雏军等7高管正式被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1:33 桂龙新闻网
科龙前电器董事长顾雏军等7高管正式被捕(图)
  昨天,科龙电器发布公告称,公司前董事长顾雏军、执行董事严友松、张宏及原管理人员姜源、晏果如、刘科、刘义忠等正式被逮捕。继前天公告被海信空调收购后,科龙昨天又公告顾雏军等正式被捕,这意味着科龙电器将正式进入“后顾雏军时代”。

  国际灌溉排水委员会第19届国际灌排大会暨第56届国际执行理事会近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出席会议并代表中国政府致辞。

  “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两个观点:一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二是关注结果,更注重过程。”长沙市委书记梅克保以这样的理解看待长沙落选文明城市的结果。

  银川市人民检察院日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查办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渎职犯罪专项行动”。此次行动确定查办的重点案件分为三大类。

  风雨中总有故事。9月15日傍晚,一场并不很大的秋雨给北京带来了凉意,同时也给偌大的北京城带来了严重的交通拥堵。道路上的拥堵已经见诸报道,不必多讲,而在嘉里中心门前,一位身怀六甲、行动不便的王女士遭遇了另一种“拥堵”:她在一大群白领中间排队等候出租车,第一次领号之后,她回到大堂休息,错过了叫号,门童要求她重新排队,无奈之中,王女士只好挺着大肚子站在秋风中苦苦等候。前后用了40分钟的时间,王女士才如愿坐进了出租车里。门童的“坚持原则”,都市白领的冷漠,让王女士感受到了别样的寒意。

  来源:

  新华网 选稿:见习编辑叶焱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