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夺冠女孩狼吞虎咽被噎得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4: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北京消息:昨天上午,北京通州区一家超市举办吃月饼比赛,一个上初中的小女孩战胜了两个小伙子,在两分钟之内吃完了两块大月饼,加上初赛,小女孩先后一共吃了4块大月饼。

  参赛者吃的月饼都是120克的枣泥大月饼。据了解,这次比赛就是看谁在两分钟内吃得最多、吃得最快。最后胜出者将免费获得一盒月饼。

  上午11时,决赛在两个小伙子和一个上初中的女孩之间展开。因为已经过初赛,决赛中几个人都面露难色,吃了几口后他们嘴唇开始发干,越嚼越慢。只见女孩张欣丽一手拿一块月饼,轮流向嘴里塞。她在决赛中成功吃完了两块大月饼。“吃到最后噎得眼泪都流出来了,赶紧喝了点水。我已经吃了4块月饼了,现在肚子有点发胀。”张欣丽说。昨天,她和朋友到通州来玩,正好碰到吃月饼比赛,觉得挺新鲜,就报名参加了。

  该超市的店长表示,比赛中他们特意请了120急救中心人员,并且让工作人员一对一地观察,如果发现什么情况,马上进行现场救助。

  营养专家指出,商家在举行这类比赛时除了宣传效应,还应该考虑到参赛人员的健康,只有健康的比赛才是人性化的。(王薇 胡晓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