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关于烧伤少年周奎的报道牵动读者心,4天捐款已达4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众人援手希望能帮帮他

  本报讯实习生 车琳、记者 陈辉报道:本报15日在A18版《大火毁了一少年》报道了烧伤少年周奎的不幸遭遇后,不少热心读者纷纷捐助周奎。16日当天,周妈妈就收到了社会各界的捐款3万余元,捐款累计已有4万元。

  昨天,记者再次前往广东省人民医院探望周奎,得知这个星期一周奎将转往烧伤科进行全身检查并准备手术。周奎精神状态很好,一直与记者开心地交谈,他也通过记者向关心他的人表示感谢。

  昨天中午,一位85岁的卢婆婆来到报社,托记者将1000元钱转交给周奎,老人家始终不肯透露真实姓名,只是说希望能帮帮他。本报的一位编辑得知情况后,也慷慨解囊。

  两母子对热心的市民表示非常感谢。周妈妈很后悔没有把每个捐款者的姓名记下来,但她也说,很多好心人根本不愿意透露姓名,留下钱就走了。

  与周奎同一医院的病友们也非常关心他的病情。有一位7岁的小病友刚刚做完膝盖的手术,还不能走路就要爸爸扶着过来看周奎,并留下了500元钱。隔壁床病友的一位亲属为周奎做了一个红色的捐款箱,上面写着“爱心箱,好人一生平安”。
本报关于烧伤少年周奎的报道牵动读者心,4天捐款已达4万元(图)

  上图:海印集团总裁邵建明看了报道后,彻夜难眠。昨天下午,带了两万元人民币到医院探望烧伤的少年周奎,并祝他早日康复。

  本报记者 叶健强/摄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