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秋雨绵绵又来 市区最高气温24℃最低1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20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昨日是中秋佳节。人常说“人逢喜事精神爽”,这遇上佳节,人的精神好自是不说,就连天公的心情也是分外得好———昨日天高云淡,风轻气爽,是个连日来难得一见的好天气。不过,天气刚刚好转一天,绵绵秋雨又要光顾我市了。受副热带高压边缘和冷空气影响,今天开始,我市又将出现较为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今天白天,市区的最高气温为24℃左右,与昨日相比略有下降;最低气温18℃,南风4—5级,风力不大。

  明天,我市降水仍将持续;风力增大,海面东北风可达6—7级;同时气温继续回落,预计最高气温22℃,最低14℃。随着季节的转换,南下的冷空气强度和次数都将有所加强,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随时关注天气预报,及时增添衣服,以防感冒。(晓方)

  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东南转东北风4—5级。24~18℃。

  明天白天到夜间:阴有雨;东转东北风,海面6-7级,沿海及内陆地区5-6级;22~14℃。

  白天到夜间:各县市区

天气预报

  芝罘区—阴有小雨,东南转东北4-5级,24~18℃福山区—阴有小雨,东南转东北4-5级,24~17℃开发区—阴有小雨,东南转东北4-5级,23~18℃莱山区—阴有小雨,东南转东北4-5级,24~18℃牟平区—阴有小雨,东南转东北4-5级,25~17℃海阳市—阴有小雨,东南转东北4-5级,24~17℃莱阳市—阴有小雨,东南转东北3-4级,23~15℃莱州市—阴有小雨,东南转东北3-4级,24~17℃栖霞市—阴有小雨,东南转东北4-5级,23~15℃招远市—阴有小雨,东南转东北3-4级,24~15℃龙口市—阴有小雨,东南转东北3-4级,24~17℃蓬莱市—阴有小雨,东南转东北5-6级,23~18℃长岛县—阴有小雨,东南转东北5-5级,23~18℃

  日出日落:今日日落:

  17:52明晨日出:5:44

  人体舒适度:体感温度23~17℃,感觉稍凉。

  紫外线指数:4,辐射强度2级,较弱,不需防护。

  医疗气象:气压和气温都略有下降,心脑血管指数3级;发病率中等,中老年朋友注意加强保健。

  公路路况:能见度5千米,路况等级3级,雨天路滑,建议车辆中速行驶。

  森林火险:2级,火险等级较低;请注意控制室内火源。 责任编辑:孙玲姿(来源:今晨6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