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想抱孙 连胜文:匈奴未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03 中国台湾网

  

连战想抱孙 连胜文:匈奴未灭……(组图)

  图:无锡台商餐会,连胜文深受女性青睐。(图片来源:东森)中国台湾网9月1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近来,台湾政坛刮起一阵催婚风。台“立法院长”王金平的女儿王馨敏,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的女儿马唯中都已经到了适婚年龄,但其中最急的还是国民党名誉主席连战,他已经不只一次公开表示想抱孙子。

  

国民党籍的“立法院长”王金平的女儿王馨敏、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的大女儿马唯中,两人都因父亲的缘故而受瞩目。

  其中,70年代出生的马唯中从高中毕业之后就前往美国念书;68年生的王馨敏,目前也到美国攻读硕士,两人据传都有恋爱对象,但马英九与王金平因为太忙,没空去管女儿的终身大事,倒是卸任主席一职的连战,已经不只一次催连胜文赶快结婚。

  连家希望新科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赶快成家,连胜文的回答则有点深意,他说“匈奴未灭……”,言下之意,目前并不急着成家。

  除了连胜文经常被催婚之外,蒋家二公子蒋有常,宋楚瑜的女儿宋镇迈,也都在催婚名单当中。 (火山)

  

连战想抱孙 连胜文:匈奴未灭……(组图)

  图:待嫁女儿,马英九有女初长成。

  

连战想抱孙 连胜文:匈奴未灭……(组图)

  

  图:王馨敏何时嫁,老爸王金平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