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日久生情同居半载保姆非嫁不可老汉报警“逃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06 东北新闻网

  家住长春市的王福老汉家近来碰到一件事儿。原来,独身的他和照顾自己的保姆日久生情并住到了一起。如今,保姆要求结婚,王老汉的子女们又不同意这门婚事。这样一来,保姆不干了,昨日上午,她带着亲属上老汉家来讨说法,两家人因此闹得不可开交,最后,王老汉拨打110报警。

  王老汉今年68岁,7年前老伴去世了,儿女怕老父孤单,便将他接到自己家中居住,可
王老汉却总觉得不自在,和年轻人住在一起多少有些不习惯。为了让自己过得自在点儿,也为了少给子女添麻烦,王老汉又回到了自己的老宅,过起了独身生活。

  时间一长,王老汉的儿女不免担心起来,毕竟老父的年纪已经大了,身边没个人照顾,万一有个闪失……儿女们决定给王老汉找个保姆。

  于是,家住农村的张泽兰走进了王老汉的家,成了王老汉的保姆。张泽兰不到60岁,也是独身一人。和王老汉相处久了,两人渐渐地产生了感情,后来开始了

同居生活。两人同居了半年的光景,张泽兰认为该到结婚的时候了,于是,就把这事儿和王老汉说了。

  王老汉也把结婚的事告诉了子女,可是子女们经过商量后表决——不同意这门婚事。王老汉把这结果和张泽兰一说,张泽兰坐不住了,于是两人的矛盾立刻升级。

  昨日上午,张泽兰考虑到自己势单力薄,于是从娘家带来了两个外甥女来到王老汉家,就结婚的事和王家人说道说道,还表示要住在王老汉家,不走了。这样一来,王老汉就没办法了,于是拨打了“110”报警。长春市公安局巡警支队402警区民警赶到后,对两家人说,双方可以协商解决赔偿的事宜,实在协商不成还可以走法律途径,这样闹下去是不对的。

  张泽兰听了民警的话,离开了王老汉家。(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新文化报 记者 庆华 通讯员 常勇)[编辑: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