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徐亮戴着“帽子”进国足 连续进球打动朱广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06 东北新闻网

  不管对手怎样,辽足都是本场比赛的大赢家:球队获得了实实在在的三分,积分升至中超第10位,徐亮更是用“帽子戏法”作为给朱广沪的见面礼。

  赛前,辽足俱乐部已经收到中国足协的调令,徐亮、王亮和张鹭将在今天赶赴香河,参加新一期国足飞行集训。对于徐亮而言,这一天他等了很久。年初,徐亮就有机会入选国足,但由于发生违纪事件,他错过了“朱一期”集训。联赛开始后,朱广沪一直在关注徐亮
的表现,但他的状态起伏很大,国足的大门也暂时对他关闭了。直到最近,徐亮状态明显回升,在联赛和杯赛中连续进球,终于打动了朱广沪。

  晋升国脚,昨天的比赛徐亮表现得格外积极,上半时他出任后腰,表现机会不多,但那个任意球破门绝对技惊四座。这也是本赛季他第一次任意球直接得分,对于这个任意球高手来说,命中率急剧下降的原因还是训练出现了问题,这个进球因此显得特别珍贵。下半时开始后,徐亮改打前锋,他利用对手的松懈完成了帽子戏法。

  据悉,尽管徐亮入选了本期国家队集训,但由于年龄限制,他很难挤上东亚运动会的末班车。朱广沪昨晚解释:“我希望把一些具备国脚能力的选手陆续调进来,让他们熟悉国家队的战术,未来几年,他们都是国家队的常备军。”

辽足主教练唐尧东对这位爱将也是出言谨慎:“徐亮最近状态好转,希望他在国家队能站稳脚跟吧!”(沈阳日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